Skip to content

城市觀點 – 書局的未來

十一月 27, 2009

KEVIN SWEET | PARTNERSHIP INSURANCE
“我認為無疑地,隨著電子消費模式的創新和普及,許多讀者開始選擇更方便的線上購書或閱讀服務。但是我認為書局仍然會繼續存在,因為很多人還是為了書本的氣息和觸感,怦然心動!"

STEVE STRAKER | CARTLIDGE MORLAND
“書店還是有它不可替代的特質。人們還是會一直被書局的特殊氛圍所吸引。但是我必須承認,如果我想買一本書的話,我比較喜歡先在網上搜尋。"
HOWARD GENDLER | NAVIGANT CONSULTING
“書局絕對不會消失的!雖然Kindle有它支持的族群,但是也有很多像我這種只愛去書局買書的讀者!"

改編自CITY VIEWS: IS THERE A FUTURE FOR BOOK SHOPS? by Alyssa Wolice

http://www.cityam.com/news-and-analysis/7gwhqhgkww.html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